亚马逊计划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华盛顿特区开设无收银员的Go杂货店

时间:2020-07-07 15:54:00来源:
导读 亚马逊计划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华盛顿特区开设无收银员的 Go杂货店,作为更广泛的杂货店扩张的一部分。根据《西雅图时报》的报道,传统杂

亚马逊计划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和华盛顿特区开设无收银员的“ Go”杂货店,作为更广泛的杂货店扩张的一部分。

根据《西雅图时报》的报道,传统杂货店也在加利福尼亚和伊利诺伊州开展工作。传统商店将位于北好莱坞和芝加哥的三个郊区。亚马逊发言人向GeekWire确认了在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和DC的商店。

雷德蒙德(Redmond)位于内华达州内大街148号的位置在Amazon Go网站上被列为“即将推出”。首家Amazon Go杂货店于2月在西雅图开业,与具有相同的无收银结账体验的较小的Amazon Go便利店相比,购物者可以选择的范围更广。从西雅图横跨华盛顿湖的Go Grocery商店将位于前Sears。

扩张计划是亚马逊最新的尝试,以扩大其实体零售范围,并与提供混合在线和亲自购物体验的竞争对手竞争。自2017年收购Whole Foods之后,亚马逊扩大了连锁店的在线订购业务。由于大流行,Amazon Fresh杂货店送货服务已迅速普及。

Amazon Go杂货店的购物者通过扫描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入。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成堆的摄像机和传感器在头顶上跟踪放入购物车中的所有物品,从而不必在结帐台进行扫描和付款的习惯。商品在通过出口后不久就会从购物者的Amazon帐户中扣除。

亚马逊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了一家具有传统结账经验的杂货店,但不在“全食超市”旗下。这种风格的商店将建立在新的加利福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的位置。

Amazon Go在西雅图地区,德克萨斯州,旧金山湾区,马萨诸塞州,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特区设有187个职位空缺,并设有多个国际职位。

亚马逊的巨大零售推动力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与沃尔玛,塔吉特,克罗格等公司的实体店竞争。这些公司一直对亚马逊关于在线杂货订购和交付的数字化推送做出回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