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U Rum在展位超市中推出

时间:2020-07-03 16:04:06来源:
导读 在Alderman& 39;s Drinks成功推出ARLU朗姆酒之后,大胆,有力,美味的朗姆酒将从7月1日开始在Booths超市上架。ARLU RUM Original Spice

在Alderman's Drinks成功推出ARLU朗姆酒之后,大胆,有力,美味的朗姆酒将从7月1日开始在Booths超市上架。ARLU RUM Original Spiced and ARLU RUM Passionfruit(RRP£25)吸引了购物者的味蕾。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这款精制朗姆酒系列利用了黑鬼酒的不断增长的销售额,黑鬼酒的年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英镑,并且在大流行期间取得了显着增长–锁酒前一周,加香料的朗姆酒的销量翻了一番。很明显,朗姆酒比赛正在进行中。

ARLU朗姆酒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由曼彻斯特制造,从屡获殊荣的Demerara钻石酿酒厂进口,并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与独特的自然风味和香料完美融合。

ARLU RUM Original Spiced的经典香料朗姆酒略带甜味,并带有香草软糖和黄油,因此即使是历史最悠久的朗姆酒爱好者也一定会满意。而ARLU RUM的Passionfruit&Mango则利用了西番莲口味的趋势。根据Google趋势,百香果的搜索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2%。该变种是通过将优质朗姆酒与各种香料和水果口味混合而成的。它提供了经典鸡尾酒的独特风味,或者可以简单地通过调音台享用。

Alderman's Drinks(ARLU朗姆酒背后的公司)以及英国最令人兴奋的杜松子酒品牌之一Didsbury Gin的联合创始人利亚姆·曼顿(Liam Manton)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英国人对新颖而令人兴奋的产品– ARLU的需求日益增长提供了与众不同且非常独特的功能,在锁定期间已大受欢迎。现在,我们为能够增加可用性以满足需求感到非常兴奋。”

标签:ARLURu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