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季度租金截止日期到来 房东和零售商正在紧缩时间

时间:2020-06-28 15:48:20来源:
导读房东已经准备好度过关键的一天,因为他们试图从陷入困境的租户那里获得租金,尤其是零售商和其他大街小巷的企业。行业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

房东已经准备好度过关键的一天,因为他们试图从陷入困境的租户那里获得租金,尤其是零售商和其他大街小巷的企业。

行业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这将是房东的“悲惨日子”,由于被锁定,许多大型连锁店暂停了租金支付。

在病毒导致商店关闭之后,Boots和Primark等连锁企业停止支付租金。

由于封锁,许多房东获得的租金收入远低于3月份的预期,但专家预测,受三个月停工的影响,今天的租金将更低。

有影响力的信用评级公司穆迪(Moody's)副总裁拉姆齐·卡坦(Ramzi Kattan)表示,零售房东将因付款减少而受到“特别严重的打击”,非必要零售商仅于上周在英国重新开业。

他说:“我们预计大多数英国商业房地产业主在季度租金到期时将面临严峻的日子,最有可能收取不到一半的到期租金。”

“现金流疲软,租户苦苦挣扎以及对商业空间的需求减少,将削弱信贷指标,并为更具挑战性的经营环境做出贡献。”

英国房地产联合会表示,仅零售商一项就欠房东25亿英镑的租金。

购物中心巨头Intu(目前正在与贷方进行谈判)在3月25日收到的租金不到三分之一,并表示预计今年将面临约1.8亿英镑的损失。

Begbies Traynor合伙人朱莉·帕尔默(Julie Palmer)表示:“不幸的是,零售租金的一天可能会暴露零售领域的更多漏洞,因为这场危机影响了多年来租金上涨的房东。”

“虽然零售商将不得不适应生存,但连锁店的影响将是房东也必须这样做。

标签:季度租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