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的最新研究显示礼品卡已成为大流行期间最受欢迎的礼品形式

时间:2020-06-24 15:50:12来源:
导读与GlobalData合作进行的针对2,000名英国购物者的研究发现,在锁定期间为亲人购买礼物的购物者中,有14%的人为他人购买了礼品卡,而实际礼物

与GlobalData合作进行的针对2,000名英国购物者的研究发现,在锁定期间为亲人购买礼物的购物者中,有14%的人为他人购买了礼品卡,而实际礼物的销售量仅为12%。当询问他们转换为礼品卡的动机时,有30%的受访者强调了在锁定状态下购买实体礼品的难度越来越大,礼品卡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另有25%的人这样做是因为轻松交付了礼品卡。

超过五分之一(21%)的消费者在困难时期购买了礼品卡来支持自己喜欢的业务,这凸显了消费者在优先考虑客户服务和忠诚度的品牌上消费的趋势不断增长。这一点在年轻消费者中尤为明显,有16.-24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占32.5%,25-34岁年龄段的消费者占33.8%。

随后,由于礼品卡使用量的增加,预计在未来几周内,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例如主要零售商,酒店品牌和最受欢迎的本地业务)的客流量和消费将增加。GCVA的最新研究表明,购物者在购买礼品卡时通常比平均礼品卡价值(27.64英镑)多花费18.55英镑,增幅为67%。

零售礼品卡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礼品卡形式,被44%的购物者购买,其次是多商店礼品卡,被38%的消费者购买。游戏礼品卡在锁定期间也有所增长,被24%的受访者购买。事实证明,游戏礼品卡在年轻年龄段人群中特别受欢迎,自锁定以来,有24.7%的16-24岁购物者和21.6%的25-34岁购物者购物。

16%的消费者购买了可以在周末或其他地方的酒吧或餐厅等活动中使用的体验礼品卡,其中有10%的消费者购买了休闲礼品卡,这反映出公众对于何时,是否是否存在不确定性的不确定性,整个行业的企业将可以重新营业。

有趣的是,由于超市和便利店作为礼品卡购买渠道的日益普及,锁定期间购买的礼品卡中几乎有一半(45%)来自实体商店。礼品卡购物中心(位于商店中的一系列零售商提供的品牌礼品卡的墙)也将为这一增长做出贡献,其中7.2%的购物者最有可能以这种方式购买礼品卡。

GCVA总干事盖尔·科恩(Gail Cohen)表示:“在锁定期间,一些英国最受欢迎的送礼场合(例如复活节,母亲节和父亲节)倒下了。为了坚持社会疏远,消费者需要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联系的礼品解决方案,可以立即发送并在以后使用。为此,除了表彰我们的关键员工,甚至让整个国家吃饱饭,礼品卡一直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