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Sale推出更新的Shopify应用程序

时间:2020-06-12 15:53:05来源:
导读该应用程序的更新是及时的,有报告表明,由于COVID-19大流行性疾病的保护,美国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8%。ClearSale的服务利用经验

该应用程序的更新是及时的,有报告表明,由于COVID-19大流行性疾病的保护,美国零售商的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8%。ClearSale的服务利用经验丰富的分析人员团队以及专有的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由于大流行期间在线零售购物者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ClearSale包含人类专业知识至关重要。

随着首次使用电子商务的客户激增,并且要验证的数量,速度和个人信息数据发生了巨大变化,算法长期以来一直依赖的购买者资料已不再使用。这种新情况使大多数解决方案都难以调整,而没有足够的数据来适应,从而导致合法销售下降。ClearSale最大的全球内部分析师团队可确保,如果没有专家调查风险订单并维护接受或拒绝的决定,则不会拒绝任何订单。这为ClearSale的客户提供了业内最低的错误拒绝率。

ClearSale执行副总裁Rafael Lourenco说:“我们的应用程序已经在帮助Shopify商家保护其交易免受和拒付。”“现在,作为一个公共应用程序,正在经历在线销售大幅增长的商家将可以更轻松地访问ClearSale先进的AI工具和人类专业知识的结合。只需单击几下,零售商就可以在保护收入的同时防止。”

可以从Shopify应用商店免费下载的公共应用程序,只需很少的技术知识即可添加到现有的Shopify实施中。将ClearSale添加到在线商店后,电子商务商家可以以业内最高的订单批准数量和最低的虚假拒绝率获得无卡保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