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Regional宣布重新开放其七个社区购物中心的所有零售店

时间:2020-06-04 16:04:46来源:
导读继政府放松管制之后,Capital&Regional将允许所有先前被禁止交易的零售商从6月15日起在其七个英国社区购物中心的投资组合中重新营业,休闲

继政府放松管制之后,Capital&Regional将允许所有先前被禁止交易的零售商从6月15日起在其七个英国社区购物中心的投资组合中重新营业,休闲和餐饮设施除外,除非这些设施单独运营外卖或送货服务将保持关闭,直到进一步放宽限制为止。这包括其位于伦敦的中心,伍德伍德绿色购物中心,沃尔瑟姆斯托购物中心和伊尔福德交易所,以及赫默尔亨普斯特德的马洛斯购物中心,梅德斯通购物中心,卢顿购物中心和布莱克本购物中心。

自3月23日采取锁定措施以来,首都和地区的所有购物中心均保持营业,以确保当地社区能够获得基本服务和其他必需品。重新开放非必需零售的下一阶段将以安全和受控的方式进行,并采取措施确保严格遵守政府准则。Capital&Regional已与地方当局,零售商和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广泛的规划和咨询,以确保购物者和员工的健康和福祉,并已向其占用者和中心团队发布了详细的指南。

将通过增加人员和现有落脚技术的使用情况,对进入中心的情况进行严密监控,并严格控制访问者的能力,以保持社交距离并保护访问者,占用者和工作人员。如果购物者的密度上升到可以防止社会疏远的程度,则进入中心的通道将被减少或暂时停止,直到人数减少为止。

Capital&Regional将继续致力于与社区和零售客户进行清晰,一致的沟通,提供无障碍信息以及非高峰时段访问的最新建议,这些信息可在中心网站上以及通过公司和本地社交媒体渠道轻松获得。

首都和地区也将继续在其中心实施措施,以支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社会隔离。

Capital&Regional首席执行官Lawrence Hutchings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欢迎零售商客户,来宾和工作人员回来,这是政府放松锁定限制的进一步举措。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中心的每个人都感到尽可能安全,因为我们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设新的商店,我们已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保护他们的健康和福祉。

我们已为每个中心团队和占用者提供了与政府发布的指南相一致的可靠指南,并将仔细控制访客的能力以保持社会距离。”

Capital&Regional客户和客户体验总监Sara Jennings表示:“自3月23日宣布政府封锁以来,我们各团队之间进行了沟通,以根据政府的指导调整我们的运营,并与我们的零售商,地方当局和客人进行沟通,确保我们能够继续以最高标准支持社区至关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