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去年同期相比 iDeal和在线信用卡付款的数量增加了30%

时间:2020-05-18 16:51:04来源:
导读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iDeal和在线信用卡付款的数量增加了30%。从荷兰支付协会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另一方面,借记卡付款的数量下降

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iDeal和在线信用卡付款的数量增加了30%。从荷兰支付协会的数据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另一方面,借记卡付款的数量下降了百分之十。

转向在线支付的主要原因是日冕危机,这表明荷兰人正在大量购买在线商品。付款协会认为,如果没有这场危机,借记卡支付在过去一年中将增长约10%,在线支付将增长约20%。非接触式支付从借记卡支付的比例从69%上升到79%。现金支付在四月份减半。

特别是在文化部门以及酒店和餐饮业,借记卡支付的次数大大减少,营业额分别下降了85%和70%。与去年4月相比,在时尚商店中固定的商品减少了60%。一些商店能够通过在线订单部分弥补实体收银机的营业额下降。

标签:iDe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