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旗下成立医疗装备公司 成都格力新鹭医疗装备有限公司

时间:2020-04-12 18:46:27来源:
导读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格力电器旗下成立医疗装备公司——成都格力新鹭医疗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格力电器旗下成立医疗装备公司——成都格力新鹭医疗装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8日,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75%;成都新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10%。

随着疫情暴发,医疗设备领域受宠,此次设立的公司并非格力电器第一家医疗公司。

2月18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格力电器斥资2000万元成立医疗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生理参数分析测量设备、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根据相关规定,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等均为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等。

3月1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格里旗下公司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发生经营变更,新增消毒器械。

据e公司报道,3月9日起在“董明珠的店”卖格力生产的口罩,采取预约抢购机制,当天有68626人预约成功。董明珠表示目前只是在小试牛刀,生产规模还没上来。3月17日上午,格力电商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董明珠的店”将再增加2万只口罩,每日共计投放12万只;18日起投放量更将增至每日16万只。

另据新京报报道,4月1日,从京东物流方面获悉,近日京东物流与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三款组合式机器人,可助力完成机场、商超、火车站、办公楼以及室外公共环境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杀、巡检、发热预警等工作。该组合包括消毒机器人和巡检测温机器人两类,其中消毒机器人还分为室内和室外两种。

标签:格力电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