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车主:汽车检测站个别工作人员操作也太野蛮了,这种事有遇到过的吗?

时间:2023-05-14 18:06:1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目前很多汽车检测站的从业人员,操作野蛮,对汽车的损伤很大。何况所谓检测是灯光、刹车、环保几个方面。各地检测站都有类似现象。豆子小宝:我也觉得把车弄坏了,上次故障

宁海峰会网​​友“玉叶子”发文

目前,不少车检站工作人员粗暴操作,对车辆造成较大损坏。 这种检查站的从业者乱踩油门,突然从低速踩油门到4000转,用力过猛拉死车,这样的测量是毁车而不是测量。 哪怕所谓的检查,就是灯光、刹车、环保。 但车辆底盘、手刹钢丝、前叉油管等均有较大损坏。 这种靠不住的“安全”检查,正在给车辆制造安全隐患! 各地检查站都有类似现象。

豆子小宝:我也觉得是车坏了,下次故障灯会跳起来。 希望第三方规范操作,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

个人意见:今年去车管所门口的车站做年检。 年检后,ABS和手刹指示灯还亮着。 我问检查站的工作人员是什么原因。 他说你的货车开回家就好了。 我在家开车的时候不亮,三天后又亮了。 到目前为止,当我启动面包车时,这两个灯仍然亮着。

倪妈妈:去年考察时尚相机,今年……

金钻1:是的汽车检测,我今年三天前做过检查。 检查完后,我猛地把行李箱的锁弄坏了。 检查的时候还专门做了保养,吓死了

毛毛细雨落日:之前一只手套塞进了我的一个食道,去保养才发现

sun1232:你们都有拖拉机吗? 4000 rpm 将不起作用。 轻拉手刹,省力。 不怕制动力不够不合格吗?貌似ABS灯会亮,不亮的ABS可能是假的

木棉花的酸味:之前测过底盘故障灯,到现在还没修好

fmate002:车辆年检是不可能取消的。 我们不谈经济。 后来保险公司以各种面包车不规范为由拒绝赔偿。 检查时间可适当延长。 其实最重要的是规范测量工作 人员,我在县里老老实实开车,从来没开到3500转。 他们以 6,000 rpm 的速度一次性完成所有工作。 这个和天天地板油有什么区别? 小排量涡轮很受伤。 想想看。 肉痛

跳跃的BO:不要惊慌! 面包车都扛不了几分钟,这几年哪来的保障!

ssf988:今天验车后汽车检测,一启动就出故障码。 重启几次后,终于恢复正常了。 我用谷歌搜索并说传感器出现故障。

宁海宁哈:的确如此。 一开始还好,后来检查打开就出问题了。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

徐乃无痕:私家车4000转就这么舍得,3000转也舍得。 年检比开一年车更伤车

标签:汽车检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