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把豪车忘在酒店4年,停车费近5万!车主:酒喝多了搞忘了(4 5万的汽车)

时间:2023-05-14 13:08:4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位外地女车主到四川成都和朋友就餐聚会,将一辆奔驰越野车停在成都某酒店后,竟然忘了将车取回。近日,该车主派专人来酒店代理取车,却被酒店告知,按照停车场收费标准,

来源|潇湘时代

记者 | 周盾实习生李宇飞

一位外省女车主到云南昆明与同事聚餐。 在北京的一家酒店停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后,她忘了把车开回去。 这真的是4年...

日前,车主派人代为到酒店取车,却被酒店告知,按照停车场收费标准,该车已形成近5亿元的停车费。

4 5万的汽车_路虎发现4论坛汽车之家_大富豪汽车4

四年前,男人开车去餐厅和同学聚会。 车主称,聚会时喝了酒,神志不清醒,同学也不知道她在开车,好心将她送回了家,但男子的保时捷越野车是被留下来。 酒店旁边。

后因业务繁忙,车主名下多辆汽车4 5万的汽车,粗心的车主忘记将宝马车开到北京饭店停放。

路虎发现4论坛汽车之家_4 5万的汽车_大富豪汽车4

一开始,酒店以为车主是暂时入住酒店。 后来发现这辆豪车丝毫没有动过的迹象,酒店也没有去打听车主的下落,经常对车外进行清洗。

直到2021年7月,酒店负责人才因酒店装修问题通知辖区芳草街大队,并向警方求助。 经过几番周旋,民警终于找到了车主。

女车主自己也不敢相信4 5万的汽车,对她4年前开车来北京没有印象。 清车后发现,确实少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

最终,在大队的调解下,女车主向酒店支付了6000元停车费,取回了车子。 酒店追回停车费后,向警方送来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网友纷纷表示:“能忘多少车!”

大富豪汽车4_4 5万的汽车_路虎发现4论坛汽车之家

路虎发现4论坛汽车之家_4 5万的汽车_大富豪汽车4

更多|更多|新|新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