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出来支持化石燃料

时间:2022-06-18 08:49:09来源:
导读特斯拉宣称的公司目标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宣称的公司目标是“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一直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仅在 2022 年就在两大洲开设了2 家新工厂。特斯拉也正在按照其当前计划中的 2 个来提高产能。

马斯克最近表示,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有能力将汽车产量再增加 50%。特斯拉的中国超级工厂也处于建设年产能 45 万辆的新工厂的初期阶段。

如果这还不够,特斯拉还将通过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开创的可持续流程进入采矿和炼油业务。

再加上特斯拉在部署太阳能电池板和固定电池存储方面的努力,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环境善意是通过屋顶。

话虽如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讨论不可再生能源时仍然采取了更加细致入微的方法。马斯克去年年底站出来支持保持核电站的开放,“除非容易受到极端自然灾害的影响”。

马斯克对核电站的支持至少部分源于它们能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提供稳定的电力输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