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Tundra 车主批准了更好的 JBL 音响系统

时间:2022-06-18 08:49:08来源:
导读 丰田 Tundra 在其长达 20 年的美国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人们喜欢早期型号的简单而精致,它只是您日常使用的皮卡之一虽然 5.7 v8...

丰田 Tundra 在其长达 20 年的美国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人们喜欢早期型号的简单而精致,它只是您日常使用的皮卡之一

虽然 5.7 v8 Tundra 在可靠性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但车主们觉得在舒适性方面有一些不足之处。其中之一是铂金装饰中的 JBL 音响系统。在以前的型号中,JBL 音响系统是次要的,很多人说它不好,以及如何更换音响系统和添加低音炮的操作视频在论坛上流传。随着 2022 Toyota Tundra 的起飞和人们的喜爱,车主们对 2022 Toyota Tacoma 的新音响系统表示鄙视。

日前,车主在 Facebook 的 2022+ Toyota Tundra 车主群表达了对新音响系统的感受。乔什·谢泼德 (Josh Shepard) 说:“我只是想把它发布给那些考虑使用 JBL 卡车的人,我认为这是值得的。” 在评论中,人们开始讨论新的 JBL 系统与上一个车型年相比有多棒。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2022 年丰田 Tundra 车主批准了更好的 JBL 音响系统

Steve Patrick 说:“同意,与我之前的 21 TRD pro JBL 系统相比有了巨大的改进!不完美,但比旧设置要好得多。” 看起来它不是最好的卡车音响系统,而是比去年的系统有了重大改进。尽管这不是一辆豪华卡车,但与其他一些皮卡车不同,它的音响系统在以前的车型上确实很糟糕。有些人甚至根本没有使用它,只是有一个很棒的蓝牙扬声器。

Billy Dunn 说:“比我的 19 白金 JBL 有了巨大的改进!” 即使在较高的装饰上,音响系统也很糟糕。现在在基本型号上,如果您选择 JBL 音响系统,它的声音比旧的 JBL 添加型号好 10 倍。

鉴于 Tundra 的重新设计迄今为止取得了成功,我们能否在下一代 Tundra 中看到更多改进?虽然这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我们甚至可以看到 JBL 系统的中期更新。到目前为止,最好的要么是 Bang 和 Olufsen 系统,要么是 Harmon Kardon。这些系统的低音不在这个世界上。就好像你可以在这里歌手就在你身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