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合资公司计划到 2025 年销售汽车

时间:2022-06-17 09:16:34来源:
导读 证实了早先的报道,索尼和本田宣布成立一个 50-50 的合资企业,旨在制造电动汽车。该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名为Sony Honda Mobility,...

证实了早先的报道,索尼和本田宣布成立一个 50-50 的合资企业,旨在制造电动汽车。该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名为“Sony Honda Mobility”,计划在短短几年内开始销售汽车。

索尼和本田计划在 2022 年完成交易;新公司仍需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一旦建立起来,两个合作伙伴将把他们最强大的资产带到桌面上。索尼在网络、娱乐、传感、成像和电信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毕竟是这家公司为您带来了 Walkman 和 PlayStation 等创新产品。本田将贡献数十年的汽车制造专业知识。Sony Honda Mobility 将于 2025 年开始销售电动汽车并提供移动服务。

一个重要的细节是,截至发稿时,双方都没有概述合作将产生什么。一种可能性是索尼将要求本田帮助将Vision-S 01和/或Vision-S 02(如图)概念投入生产。然而,该公司此前一直对成为汽车制造商犹豫不决。2021年,索尼表示“没有大规模生产或销售该车的计划”。它改变主意了吗?

虽然这纯粹是猜测,但可以想象索尼没有改变主意,而是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这并不是太牵强。想象一下带有索尼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本田车型。或者,由索尼传感技术驱动的驾驶辅助设备。例如,将 PlayStation 5 游戏直接集成到汽车软件中,可以让坐在Pilot中间座位上的越野旅行令人兴奋。

对移动服务的重视也很说明问题。这个模糊的,过度使用的术语对各种不同的人意味着各种不同的事物。它可以指在大城市部署电动滑板车车队,推出汽车共享服务,或者其他完全不同的东西。

有关索尼-本田合作的更多细节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