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网站分享 5,000 张汽车照片和历史宣传册

时间:2022-06-17 09:16:32来源:
导读我的大学(麦克弗森学院)有一个很酷的事情,其中​​有一个汽车修复项目,它在图书馆里有一个部分,里面塞满了老式汽车杂志和小册子。翻阅所...

我的大学(麦克弗森学院)有一个很酷的事情,其中​​有一个汽车修复项目,它在图书馆里有一个部分,里面塞满了老式汽车杂志和小册子。翻阅所有的旧照片和广告材料真是太棒了。但显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获得的事情。这就是福特最新网站如此酷炫的原因。这是福特遗产保险库,它是福特老式照片和广告材料的大量藏匿处。

该保险库从 1903 年到 2003 年涵盖福特,其中包括 5,000 份媒体。它们涵盖了从个人汽车到工厂配件的所有内容。所有的作品都经过高分辨率扫描,它甚至还有可访问性数据,以便屏幕阅读器可以在小册子中共享信息。它都是可搜索的,甚至更好的是,它都是免费的。

保险库也没有完全完工。福特表示将继续添加材料以展示更多内容。我们可以想象,扩展的一部分将包括 2003 年之后的几年。我们当然很高兴能够深入挖掘,尽管目前该站点似乎已关闭。我们确信它会很快得到修复,而且应该很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