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Crawler 是一款 900 马力的梅赛德斯 G 级越野车

时间:2022-05-06 10:37:02来源:
导读 布拉布斯揭示了我们所见过的梅赛德斯-奔驰 G 级最疯狂的演变之一。这款名为 Crawler 的限量版越野车主要由这家德国公司内部开发,与借...

布拉布斯揭示了我们所见过的梅赛德斯-奔驰 G 级最疯狂的演变之一。这款名为 Crawler 的限量版越野车主要由这家德国公司内部开发,与借用造型线索的 SUV 几乎没有共同之处。

虽然 Crawler 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被切碎的 G,但这里发生的事情比表面上看到的要多得多。Brabus 自豪地解释说,这是它在内部设计的底盘上制造的第一辆汽车。把头伸到它下面,你会发现一个用高强度钢制成的管状框架。Brabus 还增加了 G-Class不再提供的前后门轴,以及可调节的减震器和铝制支柱。

一些剩余的车身面板看起来像是来自 G-Wagon 的零件箱,但没有一个带有梅赛德斯-奔驰零件号。Brabus 用碳纤维制造浴缸以控制重量,并省略了门、窗和屋顶支柱。取而代之的是,连接到管状安全单元的碳纤维车身面板可以保护乘员免受阳光照射。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为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爬进去(从外观上看,它的路很长)找到四个单独的碳纤维座椅,带有安全带和红色海洋级 Silvertex 内饰、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显示导航系统的单独屏幕。Brabus 并没有要求买家对 V8 的咆哮大喊大叫,而是添加了一个双向通信系统,让乘客通过集成在每个头盔中的对讲机进行交谈。

动力来自 4.5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900 马力和 774 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很容易超过常规生产的 G。发动机通过高性能排气系统呼气,排气系统两端各有一对尖端,并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旋转四个车轮。Brabus 将 Crawler 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定为 3.4 秒。它的最高时速为 100 英里/小时,考虑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这个速度非常低,但这就是越野轮胎所能承受的全部。

更重要的是,Crawler 提供了超过 20 英寸的离地间隙,部分归功于 20 英寸的车轮。坚固的防滑板有助于防止各种底部部件之间的昂贵碰撞以及驾驶员在沙漠中可能遇到的一长串障碍物。

Brabus Crawler 的生产仅限于全球 15 台。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会便宜。而且,买家最终会为本质上是玩具的东西付出高昂的代价:Brabus 强调 Crawler 不是街头合法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