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宝马 2 系的内饰评论

时间:2022-05-06 10:37:02来源:
导读 不要仅仅因为2 系列 Coupe是BMW阵容中的最低数量,就自动假设它也将拥有最入门级和最便宜的内饰。你看,你做出这个假设是对的,因为这样...

不要仅仅因为2 系列 Coupe是BMW阵容中的最低数量,就自动假设它也将拥有最入门级和最便宜的内饰。你看,你做出这个假设是对的,因为这样的荣誉属于2 系列 Gran Coupe。尽管这两个被称为“ 2系列”,但它们几乎没有共同之处。Gran Coupe 是一款基于前驱的四门轿车,而 Coupe 是一款基于后驱的双门轿跑车。

就像宝马为新的 2 系借用了3 系的动力系统一样,它也借用了 3 系的内饰。这对于我们书中的 2 系列 Coupe 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 3 系列拥有豪华的内饰外观、实用的布局和出色的技术。不过,在深入了解那里的细节之前,让我们先看看 2 系列内部的可用性和实用性,这可能是最令人困惑的事情。

从纯数字的角度来看,假设新的 2 系列将比即将推出的系列更实用是有道理的。它长 4.3 英寸,宽 2.6 英寸,轴距长 2.0 英寸。人们可能会期望这些额外空间中的一些已用于扩展乘客舱,但速度不会那么快。2022 款汽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减少了 0.8 英寸。由于整体高度略有降低,肩部空间下降了 1.7 英寸,头部空间下降了 1.5 英寸,影响更大。甚至后备箱空间也减少了 3.8 立方英尺。说吧,现在呢?

即使以上所有这些都是宝马改变其内部测量方式的结果,这当然是可能的,但这不会改变新的 2 系后座和行李箱尽管外部尺寸更大但并不那么热的事实。长度和宽度是为了操控、稳定性和设计目的,而不是为了将 2 系列变成家用车。如果您想要一辆后座相当大的 BMW 双门轿跑车,那么 4 系列双门轿跑车和它的车头就等着您。

显然,宝马个人豪华轿跑车的首要任务是驾驶员。并排查看 2 系列(左上)和 3 系列(右上)的内饰,并尝试找出差异。乍一看并不完全明显,这是故意的。能够在较小的 2 系列套件中享受 BMW 的豪华配件和最佳技术对于那些想要最小和最轻的后驱 BMW 车型(或没有那个鼻子的两门 BMW)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

我们拥有的 230i 测试仪(尽管本文中的所有内容同样适用于 M240i xDrive)配备了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升级版,它将标准模拟仪表和 8.8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替换为全数字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 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900 美元的选项非常值得,因为更大的屏幕看起来很棒,而且 BMW 的 iDrive 7 软件非常适合与额外的空间一起使用。iDrive 旋钮巧妙地放置在变速杆右侧的自然位置,但喜欢使用触摸屏的人会喜欢它向驾驶员倾斜并立即响应输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