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o Felisa 接替 Tobias Moers 担任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2-05-05 10:36:31来源:
导读 Aston MartinLagonda 周三任命前法拉利老板 Amedeo Felisa 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因为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效仿这家意大利汽车...

Aston MartinLagonda 周三任命前法拉利老板 Amedeo Felisa 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因为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致力于效仿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成功并使其品牌电气化。

Felisa 将立即接替 Tobias Moers,后者于 2020 年从股东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AMG品牌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费利萨目前在阿斯顿马丁的董事会任职,并在 2008 年至 2016 年期间领导法拉利,当时它仍是菲亚特集团的一部分。

最近,Felisa 担任 Silk-FAW 的特别顾问,Silk-FAW 是汽车工程和设计公司 Silk EV 与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的合资企业。

不到两年前,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 (Lawrence Stroll) 开车拯救了詹姆斯·邦德 (James Bond) 的首选汽车品牌,而该品牌在经历了灾难性的 IPO 后举步维艰。

Stroll 监督了阿斯顿马丁的制造改造,以提高利润率并帮助它变得更像竞争对手法拉利,拥有更多定制汽车订单。

现在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最大股东兼执行董事长,斯特罗尔告诉路透社,当公司“需要立即关注制造和运营”时,莫尔斯已经稳定了公司,但现在阿斯顿马丁需要一位首席执行官来“专注于大局”。

“没有人知道如何制造出比 Amedeo 更好的超豪华性能汽车,”Stroll 说。“他看了电影,写了剧本。”

阿斯顿马丁计划在 2025 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

阿斯顿还任命前法拉利和宝马高管罗伯托·费德利为首席技术官。

最近的任命是在该公司前首席财务办公室也离开阿斯顿马丁几个月后进行的。

Jefferies 分析师 Philippe Houchois 在客户报告中写道,阿斯顿马丁的新首席财务官和 Felisa 的任命“有望帮助稳定整个公司的管理层”。

周三,阿斯顿马丁公布第一季度税前亏损为 1.116 亿英镑(合 1.3915 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 4220 万英镑,基本符合预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