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承诺向加拿大工厂投资 28 亿美元

时间:2022-05-05 10:36:30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重新加大了对加拿大两家关键工厂的承诺。制造克莱斯勒 300、道奇 Charger和道奇挑战者的宾顿装配厂和制造克莱斯勒 Pacifica...

Stellantis 重新加大了对加拿大两家关键工厂的承诺。制造克莱斯勒 300、道奇 Charger和道奇挑战者的宾顿装配厂和制造克莱斯勒 Pacifica小型货车的温莎装配厂将在未来几年获得 280 万美元的投资。

这一宣布对布兰普顿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该工厂的未来充满疑问。该公司只承诺在 2023 年之前构建这三种模型,共享一个老平台。现在未来更加清晰。一旦肌肉车三重奏的生产结束,Stellantis 将在 2024 年开始对该设施进行改造。当它在 2025 年重新上线时,它将生产“至少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它还将作为全新灵活架构的生产设施,但未透露它将支持哪些模型。

至于温莎,重组将于 2023 年开始。Stellantis 没有透露何时完成,但它将成为“新型多能源汽车 (MEV) 架构的所在地,该架构将为多个楷模。”在工厂裁员将其降至两班倒后,预计这两家工厂将恢复三班制。

继上个月宣布 Stellantis 和 LG Energy Solution 将成立一家价值 41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组之后,加拿大再次确认投资。该项目被称为加拿大第一个大型锂离子电池厂。

此外,温莎的汽车研发中心 (ARDC) 现在将成为北美的第一个电池实验室。Stellantis 正在将该基地扩大 100,000 平方英尺,工程师将在那里进行 BEV、PHEV 和 HEV 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的研发。

Stellantis 北美首席运营官 Mark Stewart 表示:“这些投资重申了我们对加拿大的长期承诺,代表着我们朝着零排放汽车迈出的重要一步,满足了客户对创新、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移动出行的渴望。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