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下一款车型获得航空公司座椅规格选项

时间:2022-05-05 10:36:29来源:
导读宾利正准备在其阵容中增加第五款车型。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透露这辆车的身份——尽管我们认为我们知道我们在看什么——但它宣布这辆神秘的车...

宾利正准备在其阵容中增加第五款车型。该公司还没有准备好透露这辆车的身份——尽管我们认为我们知道我们在看什么——但它宣布这辆神秘的车辆将提供一个名为 Airline Seat Specification 的选项。

如果您乘坐经济舱旅行,航空座位绝对没有什么迷人之处:它通常是薄薄的、局促的,而且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干净。宾利的新选择从前部汲取灵感,然而,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飞行的地方。订购航空公司座椅规格选项的买家将获得一辆汽车,其后排座椅的单个后排座椅可 22 向电动调节,配备公司所谓的“自动气候感应系统”,并受益于提供 177 个单独压力的先进姿势调节技术可以跨六个区域进行更改。宾利自豪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汽车座椅。

该公司还将照明元件嵌入门板中。该系统称为 Bentley Diamond Illumination,由 12 个集成在前门面板中的 LED 和 22 个集成在后门面板中的 LED 组成。它们被配置为通过室内装潢中的小孔发光。结果如上图所示,尽管其他设计也是可能的。宾利指出,它准备推出的模型将提供不少于 240 亿(是的,十亿!)仅装饰规格的独特可能配置。

至于汽车的其余部分,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相当确定我们正在研究的是 Bentayga的长轴距版本。当该模型于 2022 年 5 月 10 日英国时间下午 12:30 在网上首次亮相时,我们将更好地了解 Bentley 正在筹备的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