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 Project Ronin EV 轿车在 2024 年发布前预览

时间:2022-05-05 10:36:29来源:
导读 菲斯克即将推出的汽车阵容再次壮大。在宣布一款代号为 PEAR 的城市 EV 后不久,该公司发布了一份草图,展示了一款名为 Project Ronin...

菲斯克即将推出的汽车阵容再次壮大。在宣布一款代号为 PEAR 的城市 EV 后不久,该公司发布了一份草图,展示了一款名为 Project Ronin 的电动轿车,当它(希望)在 2024 年投入生产时,它将定位在其范围的顶端。

公司老板 Henrik Fisker 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目标是实现世界上最长的量产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并结合极高的性能水平。Ronin 项目将展示我们的内部工程、动力总成和软件能力。”

他没有提供具体数字,但该公司解释说,浪人计划 ⁠——它的名字来源于 1998 年以汽车追逐而闻名的电影——将能够携带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该模型似乎采用了四门低矮汽车的形式,尽管我们被告知它将配备“独特的门”。这款轿车将采用轻质材料制造,采用主动空气动力学技术,并由集成到车辆结构中的电池供电。

Fisker 预计将于 2023 年 8 月推出 Project Ronin,暂定于 2024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轿车将在下线时成为 Fisker 系列的第三个成员.Fisker 的第一辆车应该是Ocean,这是一款电动跨界车,应该在 2022 年底之前在奥地利投入生产。紧随其后的是前面提到的 PEAR,它将于 2024 年开始在软件巨头富士康的帮助下在俄亥俄州建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