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沃尔沃获得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XC40 和 S60

时间:2022-05-05 10:36:27来源:
导读 到 2023 年,沃尔沃的整个阵容现在将同时配备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引擎和基于谷歌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一些模型正在获得一些样...

到 2023 年,沃尔沃的整个阵容现在将同时配备轻度混合动力辅助引擎和基于谷歌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一些模型正在获得一些样式更新。

至于动力系统,XC90、XC40和V60 Cross Country终于获得了配备沃尔沃 48 伏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基础发动机。这意味着每辆在售的沃尔沃都将标配一定程度的电气化,当然,部分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将继续提供。

广告 基于谷歌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的可用性也扩展到汽油驱动的 XC40 型号以及S60和V60型号。与电气化一样,此次更新意味着每辆沃尔沃都拥有相同的信息娱乐系统。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好处包括能够在信息娱乐系统中本地运行应用程序和功能,例如谷歌地图和语音助手,而无需使用手机。它还支持无线更新,以便旧型号仍然可以拥有最新功能。

完成更新的是某些模型的一些样式更改。S60 和 V60 车型配备了新的格栅和后保险杠插件。XC40 配备新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和格栅。所有车型都提供新的颜色和轮毂,沃尔沃已经取消了所有汽车的装饰级别名称。

更新后的沃尔沃车型将于今年夏天投入生产。定价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