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在夏天之前对您的斯巴鲁进行这项关键维护

时间:2022-05-04 08:41:20来源:
导读 您是否注意到您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和其他型号的加热器或 A/C 风扇没有像新的时候那样吹?这可能是因为您的机舱空气滤...

您是否注意到您的Subaru Forester、Outback、Crosstrek和其他型号的加热器或 A/C 风扇没有像新的时候那样吹?这可能是因为您的机舱空气滤清器被杂物堵塞,需要更换。这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在您的常规车辆维护中,更换汽车的机舱空气滤清器 (CAF) 甚至不在您的雷达上,但它应该是。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现在都在他们的车辆中安装了车厢过滤器(自 2000 年以来)。车主通常会定期更换机油和空气滤清器,但CAF 是一个被遗忘的项目。对于喜欢冒险的斯巴鲁车主来说,在夏季公路旅行之前更换它更为重要。您希望从空调装置中流出的最大空气量。

汽车专家表示,车厢空气滤清器在过滤进入车厢的污染物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今年夏天将汽车越野驶入高地的斯巴鲁车主来说,这一点更为重要。

CAF 通常位于手套箱后面,通过汽车的加热和空调系统过滤所有空气,以防止灰尘、花粉和霉菌孢子等污染物进入您的车厢。过滤器还可以捕捉冬天留下的啮齿动物粪便、树叶和其他碎片。

您应该何时更换斯巴鲁车内过滤器?

今年夏天,许多斯巴鲁车主将他们的汽车开到越野,那里的灰尘、树木花粉和昆虫更多。Safelite表示,如果您有过敏症,则必须经常更换机舱空气过滤器。Your Mechanic的一篇文章说,检查 CAF 的最佳时间是现在,也就是夏季驾驶季节之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