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沃尔沃 XC90 继任者有望在 2022 年末发布

时间:2022-04-29 10:27:41来源:
导读 沃尔沃老板们证实,广受欢迎的沃尔沃 XC90 SUV 的非常规造型的继任者将于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瑞典品牌 2022 年第一季度的财...

沃尔沃老板们证实,广受欢迎的沃尔沃 XC90 SUV 的非常规造型的继任者将于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

瑞典品牌 2022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显示,由于供应链危机、材料成本上升和工厂停工,利润急剧下降,但它仍致力于迅速提高其电气化计划,以销售 600,000 辆纯电动汽车。 - 从 2025 年开始每年推出电动汽车。

新的 SUV 旗舰,作为该品牌首款完全定制的 EV 和第一款基于新平台的电动汽车,将在这一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并被 Autocar 询问它是否仍有望在 2022 年上市,沃尔沃首席执行官 Jim Rowan说:“我们非常顺利。我们已经承诺每年都会推出一定数量的车辆,我们将决定何时发布,但今年第四季度是我们发布的时间。将发布有关该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它把我们带入了另一个领域——它是通往未来的另一个基石。这个模型本身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工具。”

在沃尔沃早些时候确认新到货将采用名称而不是字母数字名称投入生产之后,最近的一份文件表明它将被称为 Embla。

该制造商去年年底向知识产权局提交了该名称的商标申请。沃尔沃发言人拒绝确认该品牌对铭牌的意图,但随着该车型发布日期的临近,并且鉴于前沃尔沃老板 Håkan Samuelsson 已经确认其名称将以元音开头,这似乎是一个可能的结果。

Embla 是北欧神话中第一位女性的名字,这可能预示着未来车型的命名策略以沃尔沃斯堪的纳维亚传统为中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