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 Buzz:设计师暗示皮卡变体

时间:2022-04-29 10:27:42来源:
导读 根据一位高级设计师透露的此前未曾见过的设计草图,新款大众 ID Buzz EV将推出一款与Rivian R1T相媲美的开放式皮卡车型。大众汽车集团...

根据一位高级设计师透露的此前未曾见过的设计草图,新款大众 ID Buzz EV将推出一款与Rivian R1T相媲美的开放式皮卡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 Klaus Zyciora 在世界设计日分享的草图展示了最初的 Buzz 概念车,其车顶后三分之一被移除,用于敞篷卡车车厢。

这位设计师没有分享有关数字草图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但他确实询问了粉丝是否希望看到它“更上一层楼”,Instagram 上的许多人回答说:“建造它;现在就建吧!”

在另一条推文中,大众还建议其他版本可能会出现,并补充说:“有很多看不见的设计草案。”

尤其,大众汽车的老板们最近向 Autocar 透露,即将推出的 Amarok 的电动版即将上市 ,可能会在本世纪中期左右推出。然而,这将比任何生活方式友好的 ID Buzz 的皮卡版本更明显的商业重点进行营销。

ID Buzz 是 1950 年代 Microbus 的电动后续产品,提供 MPV 和厢式货车两种形式,将于今年 10 月在英国发布。它配备了其他 ID 车型使用的单电机电动动力系统,可将 201bhp 和 228lb ft 的扭矩传送到后轮。

官方定价尚未公布,但货车的起价约为 40,000 英镑,MPV 的起价将接近 50,000 英镑。更强大的双电机四轮驱动车型将于 2023 年加入阵容,ID Buzz California 露营车将于 2024 年上市。

这些最新的草图是在大众 ID 3 的可转换变体被取笑一年多后发布的。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 Ralf Brandstätter 表示,该品牌电动掀背车的敞篷版“可以提供一种全新的、非凡的自由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