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欧洲最畅销汽车

时间:2022-04-29 10:27:42来源:
导读 Jato Dynamics 的新数据显示,3 月份欧洲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 19%,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销量超过柴油车。27 个欧洲市场的注册...

Jato Dynamics 的新数据显示,3 月份欧洲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 19%,而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的销量超过柴油车。

27 个欧洲市场的注册量下降至 1,116,419 辆,比 2020 年 3 月下降 33%,与 2019 年 3 月大流行前相比下降了 37%。

2022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比 2020 年下降 10%,降至 273 万辆,为 1985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Jato 全球分析师 Felipe Munoz 表示:“尽管乌克兰不是欧洲汽车出口的大市场,相对于其人口而言市场规模较小,但它仍然是欧洲主要 OEM 的汽车零部件的重要来源。”

然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使用仍然健康。电动汽车销量约 244,801 辆,同比增长 10%,而柴油车销量为 202,113 辆,同比下降 39%。

电动汽车占所有低排放汽车销量的 62%,同比增长 46%。与此同时,PHEV 下降了 22%。

Jato 将电动汽车使用量的增加归因于政府激励措施的改善,这不适用于一些欧洲国家的混合动力车。

“我们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新电动汽车进入市场。与内燃机汽车相比,在优惠交易、激励措施和更短的等待时间的支持下,消费者更容易加入电动汽车的热潮,”穆尼奥斯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