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新的购买指南:铃木雨燕

时间:2022-04-29 10:27:43来源:
导读 他们说,好东西都是小包装的——铃木雨燕 多年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的第三代版本延续了长期以来的 Swift 主题,即驾驶乐趣和预算...

他们说,好东西都是小包装的——铃木雨燕 多年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的第三代版本延续了长期以来的 Swift 主题,即驾驶乐趣和预算友好,并且将混合动力技术选项融入其中,因此非常值得考虑作为二手购买。

除了对 Mk3 版本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外,这家公司还竭尽全力确保它与之前的汽车一样充满活力,后者因其驾驶方式而广受赞誉。这有助于新车基于全新的 Heartect 平台,该平台提升了轻盈和刚性。

因此,最新款 Swift 的重量比 2017 年推出的前身 890 公斤轻了 120 公斤。该车还针对我们的海岸进行了微调,其大部分底盘开发都在英国道路上完成。因此,它的主要品质是准确和直接的操控,铃木说,这已经在福特嘉年华的车型上成型。但请记住,斯威夫特的乘坐质量无法完全匹敌福特竞争对手。

Mk3 的标准套件也得到了很大改进,15 英寸车轮、六个安全气囊、电动前窗、皮革方向盘、空调、带蓝牙的 DAB 收音机和 LED 日间行车灯都包含在开放式 SZ3 装饰中。

通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升级至 SZ-T,配备 16 英寸合金轮毂、后视摄像头、雾灯、7.0 英寸触摸屏和智能手机镜像。

SZ5 在发布时限制了范围,它增加了 4.2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卫星导航和自动空调。在经典的铃木时尚中,SZ5 还配备了一系列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远光灯辅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