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 Born 2022 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4-29 10:27:41来源:
导读 自 2018 年作为独立品牌推出以来,Cupra 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左翼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其首款电动产品,Cupra 本月在英国...

自 2018 年作为独立品牌推出以来,Cupra 为我们带来了一些有趣的左翼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其首款电动产品,Cupra 本月在英国展厅开始逐步向纯电动汽车转型, Cupra Born开始销售。

掀背车最初仅在Cupra解决其半导体供应问题的最后阵痛时以机械形式提供,这就是201bhp,58kWh Born在这里驱动的。

更便宜的入门级车型(148bhp 和 45kWh)和功能稍强的车型(227bhp 和 77kWh)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目前还没有关于顶级双电机版本的消息。

目前,t rim 级别 从 V1 到 V3 不等,价格从略低于 35,000 英镑到略低于 42,000 英镑不等——这意味着除了即将推出的 45kWh 车型之外,Born 的任何一款车型都没有资格获得英国政府的 1500 英镑插电式汽车补助金。

但标准套件数量相当丰富,标配 18 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 Cupra 的 12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Born 的 135kW 直流快速充电能力仅适用于顶级 77kWh 电池;其余以 120kW 的峰值速率充电。

很明显,Cupra比大众 ID 3更具运动感、更时尚、更贵一点。尽管在金属而不是照片中,这是一个比听起来更有说服力的前景。这款车的眼神更加犀利、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和更低的姿态赋予了它 iD 3 所缺乏的路边形象,而我们的 V3 测试车的内部则由更丰富、更吸引人的材料组合制成并装饰。

对于 Born 的外观造型和机舱具有更大的相对吸引力,很容易想象为什么人们可能更喜欢它而不是同等的高端 ID 3——尤其是如果正如 Cupra 所承诺的那样,更有利的剩余价值使 Born 的每月财务成本降低贵一点。

该车的灰色座椅纺织品、古铜色装饰和触感柔软的仪表板造型使其成为消磨时间的宜人场所,即使大众汽车集团的信息娱乐系统在驾驶时仍然需要您过多的注意力并且仍然具有一些明显的可用性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