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Ram 1500 Laramie 现在提供前照灯超值套餐

时间:2022-04-28 10:37:00来源:
导读 奥迪经销商是否对他们的半导体短缺方案有所了解?几天前,我们发布了有关由 Monroneys 装饰的 Ingolstadt 品牌的汽车,其中包含上述包装...

奥迪经销商是否对他们的半导体短缺方案有所了解?几天前,我们发布了有关由 Monroneys 装饰的 Ingolstadt 品牌的汽车,其中包含上述包装。该项目总结了由于全球半导体问题而导致车辆缺失的功能,以及由于排除项而从建议零售价中减去了多少钱。现在,Mopar Insiders报告称,2022Ram 1500Laramie的构建和价格工具包括一个前照明超值包。选择该选项可将 Laramie 的标准配置 LED 大灯和雾灯换成卤素大灯和雾灯,为买家节省 495 美元。上图是并排的卡车配置有标准 LED(左)和卤素灯(右)。

使用配置器,似乎无法使用 Laramie 的标准 3.6 升 Pentastar V6 订购更改。尝试添加超值包时,对话框要求选择两个可选的 5.7 升 Hemi V8 发动机或 3.0 升 V6 EcoDiesel 之一,以及安装在这三个发动机上的 8HP75 八速自动变速器之一。Pentastar 配备 850RE 八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庆幸的是,前照明超值包是一种选择;你可以一直走到最后而不选择它。然而,我们对订单约束很感兴趣。在我们看来,对入门级发动机感到满意的买家可能更愿意在前灯上节省一些费用,而不是买家花费 2,795 美元购买 V8 Hemi 或花费 4,995 美元购买燃油燃烧器。

那是在考虑节省之前。以奢华为导向的 Laramie 装饰位于 Bighorn 上方 9,000 美元的阵容中,比 Limited Longhorn 低 7,000 美元。将 Bighorn 上的标准卤素大灯和雾灯换成 LED 装置的 Premium Lighting Group 成本为 995 美元,从 Laramie 上取下 LED 的折扣是这个的一半。为Laramie购买售后LED 头灯至少要花费 300 美元,而这还没有安装的麻烦和质量问题。那么,为客观上更差的照明节省 500 美元的意义何在?好像它需要再说一遍:这些都是奇怪的日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