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Buzz纪录片重点介绍了开发过程

时间:2022-04-28 10:36:59来源:
导读 经过几次错误的启动,大众汽车终于将原始巴士的精神带入了 21 世纪,推出了电动 ID 的载人和乘客变体。2022 年 3 月的Buzz。将2017...

经过几次错误的启动,大众汽车终于将原始巴士的精神带入了 21 世纪,推出了电动 ID 的载人和乘客变体。2022 年 3 月的Buzz。将2017 年 1 月首次亮相的 ID.Buzz 概念转变为生产模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发布了一部详细介绍该过程的纪录片。

这段 42 分钟的视频发布在 YouTube 上并嵌入到上面,让观众了解了货车开发的几乎每个阶段。它首先概述了 Buzz 的悠久传统,从 1949 年发布的 T1(通常称为 Bulli 或简称为 Bus)开始。然后介绍了大众汽车如何制造第一批原型车的幕后故事,各种耐力模型经历的测试以及不同的设计阶段。集成自动驾驶技术也是开发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将开始测试自动驾驶 ID。2025 年,由德国汉堡 Argo AI 提供的技术驱动的基于 Buzz 的原型航天。

大众汽车的视频还着眼于 Buzz 金属板下的东西,最后以引人入胜的概述了这辆货车是如何在德国汉诺威建造的。这家拥有数十年历史的工厂的一部分经过改造,与 Transporter 一起建造了基于 MEB 的 Buzz。机器人处理了大部分生产过程,但人工输入仍然至关重要——对于一些人来说,在大众汽车工厂工作是一种家庭传统。

ID。Buzz 交付计划于 2022 年底在欧洲开始。人需要更有耐心:我们将获得一款尚未发布的长轴距车型,它应该会在 2024 年作为 2025 年的车型登陆展厅。然而,只有载客车型获得了前往的许可。由于鸡肉税,我们不会在这里看到货运货车。这也是一个家族传统:自 1964 年以来对进口卡车征收的 25% 关税也使许多旧巴士车​​型的商业变体受到限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