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库存紧张和利率上升 4 月汽车销量将下降

时间:2022-04-28 10:36:59来源:
导读 咨询公司 JD Power 和 LMC Automotive 表示,由于低库存和利率上升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推高价格,预计4 月份新车销量将下降。根据顾...

咨询公司 JD Power 和 LMC Automotive 表示,由于低库存和利率上升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推高价格,预计4 月份新车销量将下降。

根据顾问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 4 月份新车零售量可能同比下降 23.8% 至 110 万辆。

JD Powers 数据和分析部门总裁 Thomas King 表示,需求依然强劲,但由于经销商的库存不足 900,000 辆,销量将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汽车行业受到供应问题的沉重打击,由于中国的 封锁和乌克兰的战争,全球电子元件短缺和供应瓶颈阻碍了生产一年多。

平均交易价格预计将达到 4 月份的创纪录的 45,232 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18.7%,是自去年 12 月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顾问们表示,利率上升也对当前的交易价格构成威胁,4 月份的平均贷款利率预计将比去年同期增加 33 个基点至 4.61%。

4 月份新车总销量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化率预计为 1450 万辆,低于去年的 390 万辆。

顾问们表示,目前全球轻型车销量预测已下滑至 2022 年的 8170 万辆,较上月减少 90 万辆。

2022 年 4 月的新车总销量(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预计将达到 120 万辆,比去年下降 21.5%。

(Kannaki Deka 在班加罗尔的报道;Amy Caren Daniel 编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