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evrolet Silverado EV 在视频中展示功能

时间:2022-04-28 10:36:58来源:
导读 雪佛兰制作了一段 90 秒的视频飞越其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 Silverado,这款基于 Ultium 的皮卡提供了许多功能,以弥合工作生活和个人生...

雪佛兰制作了一段 90 秒的视频飞越其即将推出的电池电动 Silverado,这款基于 Ultium 的皮卡提供了许多功能,以弥合工作生活和个人生活的遥远彼岸。视频中的大部分数据都是在雪佛兰1 月份推出 Silverado EV 时发布的,但也有一些新数据。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四轮转向将电动汽车的转弯圈减少到 42.2 英尺。但是,我们无法确定这有多大的改进。大概五到七英尺。顺便说一句,该四轮转向系统由采埃孚提供,有关该系统的故事包括雪佛兰最终计划为电动 Silvy 提供 24 英寸车轮的金块。

该视频还简要展示了用于床的航空露营车顶部,顶部安装了梯子,在内部吹捧“可定制的配件”,如模块化储物箱。我们还不知道该配件目录会有多大。在视频中,在露营车下方,我们看到一排工具位于内床壁的安装点上。这可能是PowerBase 系统,通用汽车为 F 系列提供的福特Pro Power Onboard版本。这将为 10 个插座提供高达 10.2 千瓦的电力,并且还可以配备一个 240 伏的插座。当床用于普通的旧式牵引时,降低 Multi-Flex 中门会产生 9 英尺长的装载空间,扩展 Multi-Flex 后挡板会增加另一只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