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前应该问的7个问题

时间:2022-04-28 10:36:58来源:
导读许多购买者认为,如果他们购买的汽车被证明是虚假陈述或简直糟糕透顶,柠檬法或冷静期将自动适用并让他们摆脱困境。每个州的特定法律都不同...

许多购买者认为,如果他们购买的汽车被证明是虚假陈述或简直糟糕透顶,柠檬法或冷静期将自动适用并让他们摆脱困境。每个州的特定法律都不同,但在试图将糟糕的汽车退还给不情愿的经销商之前,您应该询问以下讨论的内容。我们采访了驻纽约的专门从事柠檬法律的律师Sergei Lemberg ,他提供了以下一些人们应该经常问卖家的基本问题。其中一些仅适用于经销商销售,但它们仍然是很好的例子,说明您应该如何彻底地盘问销售汽车的人。

如果您想购买二手车,请务必在扫货时查看Autoblog上的分类广告。

1. 你有这辆车的维修历史吗?

“如果汽车是相对较新的,或经过认证的二手车,”Lemberg 说,“制造商的经销商应该能够查找车辆识别号 (VIN),并为您提供在汽车上完成的工作的记录在各个经销商处。虽然它不包括与制造商无关的商店的维修,但您可以收集有关前任所有者遇到的问题的重要信息。

我们还会注意到,您可以向经销商索取 CarFax,以了解有关特定汽车历史的更多信息并找到任何潜在的危险信号。

阅读更多:购买二手车时要避免的危险信号

2. 采购指南在哪里?

“联邦法律规定,每辆二手车都必须在显眼处张贴购买指南,通常在其中一个后窗上,”Lemberg 说。“购买指南会让您知道经销商是否按“原样”出售汽车或是否有保修。如果有保修,购买指南会让您知道所涵盖的内容以及经销商将支付多少维修费用. 如果没有发布采购指南,请转身去找其他经销商。”

3. 你们的退货政策是什么?

Lemberg 说,法律规定冷静期是一个神话,在此期间如果你改变主意,你可以归还车辆。然而,一些经销商有退货政策。“找出退货政策是什么,”他说,“并以书面形式获得政策。有些州也有二手车柠檬法,但这是不得已而为之的选择。”

阅读更多:10,000 美元或以下的最佳二手车

阅读更多:10,000 美元或以下的最佳二手 SUV

4. 我可以看到车辆的名称吗?

“邪恶的二手车经销商可能会试图歪曲车辆,”伦伯格说。“在许多州,车辆的名称必须表明该车是柠檬回购车、打捞车还是翻新车。请咨询您所在州的总检察长,了解您所在州的车名是如何标记的。不过,请记住,看到车辆的名称不能替代您自己研究 VIN。一些州的机动车部门在线提供此服务,但您也可以使用CarFax之类的服务。二手车经销商有时会进行“洗头”,即柠檬从一个州回购或打捞的车辆被运输到另一个州并在所有权要求不那么严格的州出售。研究 VIN 是你的唯一方法

并且提醒一句,不要依赖经销商提供的 CarFax 或类似文件,因为“它可能是旧的或改动过的,”Lemberg 说。

5. 你会写下来吗?

“急于卸车的经销商通常会向你承诺月球,无论是与融资、保修还是车辆维修有关,”Lemberg 说。“除非您以书面形式获得,否则作为合同的一部分,您将很难证明经销商进行了虚假陈述。同样,在没有安排、同意和签署融资的情况下,不要离开经销商。 "

6. 你能证实里程表读数吗?

“里程表欺诈很猖獗,”伦伯格说。“大多数人认为电子里程表使更改读数变得更加困难,但事实恰恰相反。经销商应该能够通过车辆的维修历史、当前的机械状况和所有权历史来证明里程表读数的合理性。”

7. 车上还有原厂保修吗?

如果您购买的汽车是相当新的,它可能仍然在原始保修范围内。“如果是这样,”Lemberg 说,“请务必从经销商处获取保修文件。在购买之前,给制造商打电话,告诉他们车辆的 VIN,并确认原始保修仍然适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