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Z的发布推迟到夏天

时间:2022-04-27 10:39:21来源:
导读 3 月初,日产Z 的世界发生了一些混乱,当时上传到 Facebook 的一张幻灯片声称要为全新的 2023 Z 制定发布时间表。到目前为止,当日...

3 月初,日产Z 的世界发生了一些混乱,当时上传到 Facebook 的一张幻灯片声称要为全新的 2023 Z 制定发布时间表。到目前为止,当日产经销商确定要添加多少 ADM 时,我们预计距离发射足够近,能够听到算盘的噼啪声。这家汽车制造商昨天在发布定价应该是个好消息。取而代之的是,在宣布需要带回家的日元的新闻稿的底部,一个脚注宣称:“发布日期原定于 6 月下旬,但由于最近受到零部件供应的影响,已更改为夏季。发布时间表可能会根据零件供应情况而改变。什么时候Car and Driver向日产北美公司询问了我们的情况,该出口得到了相同的答复:“到 2022 年夏天略有延迟。”

如果我们严格按照地球自转来计算,这会将之前的 2022 年春季截止日期从 6 月 21 日夏至移至夏季的最后一天,即今年 9 月 22 日的秋分日期。一方面,这只有 90 天。在成千上万的其他人不顾一切地向新轿跑车投入资金时,没有什么可以说夏季约会会举行。我们还没有听说全球形势好转。

配备六速手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的入门级 Fairlady Z 在的起价为 5,241,500 日元(41,200 美元)。这比那里的入门级2.0升四缸丰田Supra高出约2,000美元。日产表示,这里的基本 Z Sport 售价约为 40,000 美元,我们的四门车Supra起价为 43,290 美元(在目的地之前)。Z的特别之处在于,所有内饰均配备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具有 400 马力和 350 磅英尺的扭矩。在 Supra 中还需要 10,000 美元才能接近这一点,如果 Z 刚到这里,它就会成为一个潜在的性能交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