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踏板车的成本不到 17,000 美元

时间:2022-04-27 10:39:20来源:
导读 如果您从未在温暖的夏日租用或乘坐脚踏车旅行,那么您就错过了。最近,Kinner 设计了一款专为户外爱好者和城市探险者打造的脚踏车。蒸汽朋...

如果您从未在温暖的夏日租用或乘坐脚踏车旅行,那么您就错过了。最近,Kinner 设计了一款专为户外爱好者和城市探险者打造的脚踏车。蒸汽朋克外观的四轮车是人力驱动的,带有电动助力。

Kinner 声称其电动辅助系统可帮助骑手达到 15.5 英里/小时的速度。Kinner-car 有一个长而弯曲的引擎盖,可以抬起来允许乘客进出,并为行李和货物留出空间。这辆四轮自行车没有车把,而是采用了更传统的方向盘进行操纵。Kinner-car 有两个天鹅绒色的座椅,并配备了“公路自行车车轮”,但 Kinner 声称骑手可以将车轮换成更大的车轮以适应其他路况。Kinner 有一个可选的挡风玻璃、后视镜、灯、以及您可以添加的更多内容以获得更好的骑行体验。你会带着这辆价值 17,000 美元、外观经典的蒸汽朋克自行车去散步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