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Altima照片显示新的仪表板与更大的屏幕

时间:2022-04-27 10:39:20来源:
导读 自日产 Altima完全重新设计以来,我们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因此,它需要刷新,而这正是这些间谍镜头所显示的。它将是一个轻量级的,但它不...

自日产 Altima完全重新设计以来,我们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年。因此,它需要刷新,而这正是这些间谍镜头所显示的。它将是一个轻量级的,但它不仅更新了样式,而且还更新了可用的信息娱乐。

外部变化几乎完全限于前饰板,尤其是格栅。镀铬的“V”似乎被淡化了,就像在更新的Nissan Kicks和Nissan Pathfinder上一样。格栅网似乎不再被它包围,继续向下畅通无阻地向下开口。但是,从前大灯向下延伸的条形中可能仍会保留这种镀铬的痕迹,类似于探路者,并与 Ariya 的一些设计相呼应。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外侧格栅。它们比当前模型的开口大得多,并且似乎没有在这个模型上容纳任何照明。但我们预计雾灯将放置在更高的装饰上。

进入内部,可见的主要变化是信息娱乐屏幕。它看起来比当前型号的 8 英寸单元大得多,并且具有更宽的纵横比。外壳现在是一个简单的矩形,允许屏幕周围有一个薄边框。一组用于收音机控制的快捷按钮保留在屏幕下方,但用于音量和调谐的双旋钮已被中间的单个旋钮取代,可能仅用于音量,但它可能是多功能的。

由于更新有限,我们预计它将在 2023 车型年实施。提供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可变压缩涡轮四缸发动机的发动机可能相同,均配备 CVT。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看到它的发布,不久之后就会有销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