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90 获得增压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时间:2022-04-27 10:39:20来源:
导读 2023 Genesis G90还有更多好消息——至少对于那些相信更多动力总是更好的人来说。这家韩国品牌正在向我们的市场发送标准轴距旗舰轿车,该...

2023 Genesis G90还有更多好消息——至少对于那些相信更多动力总是更好的人来说。这家韩国品牌正在向我们的市场发送标准轴距旗舰轿车,该轿车配备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是当前轿车中 3.3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的升级版。3.5 在G80轿车中产生 375 马力和 391 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提供了至少 10 匹小马和 15 磅英尺的改进。在其本土市场,Genesis销售长轴距G90,其长度增加了 7.5 英寸,并提供 3.5 升版本,该版本也增压并配备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汽车和司机报告这个引擎也正在这里。

根据Genesis 韩国网站,该发动机在该市场产生 409 马力和 405 磅英尺的扭矩。然而,Genesis 向 EPA 提交的文件显示,被称为 G90 MHEV 的装饰的马力为 420 hp。马数可能并非偶然,因为它与 2022 G90 可选配的 5.0 升 V8 的输出相匹配。增压 3.5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扭矩比 5.0 升发动机高出约 20 磅英尺。

尽管 2022 G90 的 3.3 升和 5.0 升与 2023 G90 的两个 3.5 升变体之间存在功率差异,但在比较 AWD 内饰时,燃油经济性差异并不大,因为这是 G90 MHEV 唯一的动力传动系统提供。EPA将3.3 升列为城市中每加仑 17 英里、高速公路上 24 英里和 20 英里的总和。5.0升的额定16个城市,23个高速公路,18个组合。轻度混合动力3.5 升的汽油比 5.0 升更节俭,被评为 17 个城市、24 个高速公路和 20 个总和。为了结束循环,配备非混合动力 3.5 升 V6 的 2023 G90 的表现略好于具有 18 个城市、26 条高速公路、21 条加起来的增压轻度混合动力车。

这款轿车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还有很多事情要弄清楚。包括定价在内的这些细节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逐步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