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今天第一季度收益的3个预测

时间:2022-04-27 10:39:19来源:
导读 如果通用汽车在未来三年内投资 350 亿美元在全球推出 30 款新电动汽车,那么通用汽车将走向电动化。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于周三公布其第...

如果通用汽车在未来三年内投资 350 亿美元在全球推出 30 款新电动汽车,那么通用汽车将走向电动化。

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于周三公布其第一季度财务业绩,预计它将面临来自和国际传统汽车制造商和新进入者的日益激烈的竞争。这项投资是通用汽车努力跟上大众汽车等竞争对手的一部分,大众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投资 1000 亿美元来实现其产品组合的电气化。

与此同时,材料短缺和供应链延迟最近对汽车业务造成了影响,影响了可用性和定价,并使电动汽车的近期未来成为问题。总体而言,通用汽车第一季度在的销量下降了 20.4%,这与大多数主要汽车公司公布的结果一致。由于供应短缺和消费者的兴趣,其几乎所有铭牌都遭受了损失。

分析师和 TechCrunch 将寻找什么

根据雅虎财经的数据,分析师预计通用汽车在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 373.3 亿美元,每股利润为 1.68 美元。通用汽车报告的每股利润为 2.06 美元,上年同期的收入为 324.7 亿美元。

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设定了到2025 年底在北美销售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但材料短缺、供应链问题以及由此导致的生产放缓可能会成为一大障碍。因此,我们将特别关注生产运行和供应链预测的更新。

尽管整个行业存在不确定性,但通用汽车似乎已经准备好使用其模块化 Ultium电池平台将电池电动模型扩大数万。Ultium 技术可能是帮助通用汽车将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关键优势,与本田合作在 2027 年之前共同开发、扩大和销售电动汽车也是如此。

到目前为止,早期消费者对其最新的电池电动车型、六位数的悍马EV 和60,000 美元的凯迪拉克 Lyriq 跨界车的需求似乎令人鼓舞。今年 3 月,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表示,对其首款电动汽车的广泛兴趣促使其今年将产量从此前预计的 3,200 辆提高到 25,000 辆。

但预计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剧,尤其是在中国,这是通用汽车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关键市场。因此,我们很想听听通用汽车关于保持竞争力的想法,因为老牌汽车制造商和初创汽车制造商都开始用大量新铭牌充斥市场。

电池和电动汽车组装

在过去的几年里,通用汽车一直在投资扩大其电池和电动汽车组装,以控制更多的供应链。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密歇根州的四家工厂投资超过70 亿美元,这些工厂专注于电池和电动卡车的制造,其中包括与合作伙伴 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合作的第三家工厂。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有关这些工厂何时开放以及时间表是否保持正常的指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