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Spark EV 电池将不再可用

时间:2022-04-26 10:35:06来源:
导读 在 2012 年推出雪佛兰 Spark EV后,这款以时髦的 Lime颜色选项而闻名的微型电动车在2013 年至 2016 年仅用了 3 年时间就发售了 ...

在 2012 年推出雪佛兰 Spark EV后,这款以时髦的 Lime颜色选项而闻名的微型电动车在2013 年至 2016 年仅用了 3 年时间就发售了 4 辆。在那段时间,通用汽车售出了大约 7,400 辆,主要在零排放州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马里兰州等车辆要求。勉强、合规的汽车方面、旧的电池化学成分、微不足道的销售总额解释了为什么EV-Resource报告通用汽车已经停止使用Spark EV电池组。根据一些雪佛兰该出口联系了零部件部门,订单系统显示,截至 4 月 7 日,掀背车的电池组不可用。一位“希望保持匿名”的汽车制造商地区代表告诉EV-Resource,“我们将不再提供该电池。”

Spark EV 的电池组由中国A123 Systems 提供。买家遇到了一连串的问题,因此通用汽车与 LG Chem 合作,在 2014 年至 2016 年期间将电池包制造在内部进行。通用汽车为电池提供了 8 年 100,000 英里的保修期,但如果有的话,那就不再重要了没有包可以替换损坏的单元。并且没有第三方支持以如此少量销售的相对便宜但复杂的模型。雪佛兰经销商技术人员在Spark EV Owner 的 Facebook 页面上评论说: “我不会错过这些工作。与 Volts、Bolts、Hybrid Tahoes 和Malibu电池相比,它们是最劳动密集型的工作。”

遭受终端电池损坏的 Spark EV 车主除了垃圾场或试图进行回购外别无选择,Facebook 车主的页面已经充满了车主在走到死胡同之前出售或考虑出售舱口盖的故事。一位车主说:“在与 Criswell Chevrolet(医学博士)的讨论中,他们说,‘如果电池坏了,我们不会更换它。没有可用的,所以我们会把车买回来。’” Carvana 等地的报价,过热的市场带来可观的潜在利润,购买数字从 10,000 美元到 16,000 美元不等。这家二手车销售网站对最后两个车型年的 Spark 电动汽车要价接近 16,000 美元或更多。

通用汽车尚未回应多家媒体的置评请求,因此目前 Spark EV 驾驶员的指导原则似乎是“自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