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 AWD 混合动力车将于明年推出

时间:2022-04-26 10:35:03来源:
导读经过多年的谍照和猜测,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终于确认了混合雪佛兰克尔维特C8和全电动车型的计划。他甚至放弃了混合动力车的发射窗口。所...

经过多年的谍照和猜测,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终于确认了混合雪佛兰克尔维特C8和全电动车型的计划。他甚至放弃了混合动力车的发射窗口。所有这些都带有一个拖车,显示混合动力车是全轮驱动的。

我们掌握的最多信息是关于混合动力车的。预告片显示汽车在雪地里打滑,但它从静止启动的片段让全轮驱动非常明显。这一切都是慢动作,而且前轮似乎比后轮运转得更快,这让我们认为前轮是由电动机驱动的,而不是机械地连接到发动机上。这也与之前的报道一致。

我们也不会等太久。Reuss说它应该在明年初推出。它还没有名字,但通用汽车一直持有“E-Ray”名称的商标一段时间。功率也不清楚,但最新报告显示它的总功率超过 600 马力。不过,它可能会低于 670 马力,以保持Z06 在 Corvette 层次结构顶部的位置。

至于全电动,罗伊斯并没有提供太多。他只是说它来了,而且肯定会在混合动力克尔维特之后。汽车周围的细节很少。它肯定会使用通用汽车大多数新型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电动汽车技术,名为“Ultium”。一些报道表明,电动跨界 SUV是可能的。

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这一切如何与全电动克尔维特一起发挥作用。与此同时,我们将期待更多关于混合动力车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