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墓地

时间:2022-01-21 11:02:39来源:
导读 YouTube 频道 Heat of Texas Barn Finds And Classic& 39;s 的所有者参观了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汽车墓地,那里大约有 3000 辆汽车

YouTube 频道 Heat of Texas Barn Finds And Classic's 的所有者参观了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汽车墓地,那里大约有 3000 辆汽车。在这个地方,当然可以拍摄一部关于僵尸启示录的电影。

废弃汽车的地方的规模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该地块的所有者想在那里组织一种汽车经销店,长期以来收集各种车辆并将它们带到这里。个别汽车看起来很正常,并出售以进行后续修复。其他的只是用于解析。

总共,“墓地”目前位于三千辆汽车。在他一个半小时的视频中,博主 Heat of Texas Barn Finds and Classic's 走过一排排,向他的订阅者展示了上世纪许多有趣的汽车。比如凯迪拉克、道奇Charger、雪佛兰、福特野马,还有那些Edsel、Mercury、Studebaker等很久没有生产的车。

该系列包括露营车、公共汽车和卡车。尽管“墓地”位于德克萨斯州,但这里有欧洲汽车——保时捷 924、MG 和 60 年代的梅赛德斯。这位博主的视频已经被数以万计的人观看,他们表达了他们对评论中所见内容的印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