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 370Z 在与特斯拉 Model S 的比赛中起火

时间:2022-01-21 11:02:39来源:
导读 该视频展示了发动机功率为 700 马力的日产 370Z 汽车在爆炸后是如何起火的。这辆车正试图赶上特斯拉 Model S 电动汽车。并不是现在

该视频展示了发动机功率为 700 马力的日产 370Z 汽车在爆炸后是如何起火的。这辆车正试图赶上特斯拉 Model S 电动汽车。

并不是现在的每辆车都能与特斯拉 Model S 电动车在快速驾驶上一较高下,日产 370Z 的车主决定用电动车在这方面试一试,结果火了。

Model S Plaid 电动汽车被认为是最快的电动汽车之一。埃隆马斯克公司的制造商已经实现了电动汽车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加速到 96 公里/小时。反过来,日产汽车的车主押注于提高功率水平,这几乎是工厂参数的两倍。由于进行了多项改进,日产 370Z 的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 700 马力的数量级。安装了涡轮增压器,因此可以提高车辆的加速度。可以打赌,日产 370Z 改进的加速性能应该是比产生超过 1000 马力的更重的 Model S Plaid 电动汽车的显着优势。

在第一次运行中,日产 370Z 看起来很自信。至于电动汽车,由于没有发动机噪音,因此并不总是能够分辨出驾驶员何时踩下油门踏板。然而,当电动汽车明显加速时,日产汽车却在右侧落后。

在第二次运行前,一辆日产 370Z 发生了事故。在倒计时完成之前,可以清楚地听到隆隆声,然后出现闪光,汽车后部开始燃烧。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活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