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部收到两份电动汽车专项投资合同申请

时间:2022-01-19 11:00:43来源:
导读 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俄罗斯正试图开发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生产领域。工贸部收到2份专项合同申请。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接受了签订 SPIC

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俄罗斯正试图开发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生产领域。工贸部收到2份专项合同申请。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接受了签订 SPIC 的竞争性投标,在该框架内组装电动汽车。众所周知,只有两家公司提交了申请——LLC“Motorinvest”和“Electromobili Manufacturing Rus”。

专家们回忆说,一项特殊的投资合同涉及使用或开发和使用可用于生产电动汽车的技术。我们谈论的是配备牵引电池的城市车辆。

12月,开始受理签订本合同的申请。合作的第一阶段涉及以特殊的 SKD 模式组织电动汽车的组装。我们谈论的是焊接、喷漆和完整组装等程序。在随后的阶段,组装的本地化应该只会加深。

目前,俄罗斯对电动汽车有需求,但不如欧洲或高。这种趋势的主要原因是生产成本。如果电动汽车的价格较低,用户将更愿意购买它们以供日常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