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对更昂贵品牌的重视将在 2022 年获得回报

时间:2022-01-19 11:00:41来源: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正式宣布,专注于生产更昂贵的汽车应该会在 2022 年获得回报。最初,制造商认为有可能在 2021 年做到这一点。但由于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正式宣布,专注于生产更昂贵的汽车应该会在 2022 年获得回报。

最初,制造商认为有可能在 2021 年做到这一点。但由于在半导体短缺和新机型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销售水平不断下降,该公司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向组装更昂贵汽车的过渡需要大量投资。

如果在 2022 年无法收回它们,那么这只会表明该担忧处于困难的财务状况,并且很可能会再次导致模型范围的减少以及成本的增加已经生产且仅组装好的汽车,在生产后立即发送给经销商进行后续销售。

这家法国品牌的执行董事卢卡德梅奥承认,他高估了集团的能力,没有考虑到各种风险。现在承担其负面后果。今年年初,公司的经销商就已经被迫改写价格标签,朝着涨价的方向前进。

去年底,雷诺销量较2020年同期下降5.3%。累计销售汽车262.4万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