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新的汽车颜色

时间:2022-01-19 11:00:42来源:
导读 奥迪为自己的车辆推出了一种新的调色板。在新奇事物中,有独特的颜色。目前已知该新选项将适用于奥迪 TT、奥 迪 Q3、奥迪 TTS 以及奥

奥迪为自己的车辆推出了一种新的调色板。在新奇事物中,有独特的颜色。

目前已知该新选项将适用于奥迪 TT、奥 迪 Q3、奥迪 TTS 以及奥迪 TT RS、奥迪 RS Q3В 等车型。预计在未来,与公司生产的所有型号相关的新颜色将可供购买。该公司的模型称为 TT RS 可以购买新的 Python 黄色。除了现有颜色外,RS Q3 还将提供同类中独一无二的全新露银颜色。

Florett Silver 和 Daytona Grey,也加入了新的调色板。每种呈现的色调都具有哑光效果。该公司指出,对新色彩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可以通过一种或另一种选择的独特性和个性来解释。

哑光效果强调了车辆的运动设计。据该公司营销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汽车的运动设计是其受到买家欢迎的关键因素之一。

车身颜色强调了奥迪车主的个性。该公司指出,为车身订购新遮阳板的程序需要许多准备步骤,这些步骤应该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评价材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