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SCMS对自动驾驶至关重要

时间:2022-01-11 09:40:56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供应商AUTOCRYPT宣布推出车到一切(V2X)通信安全凭证管理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供应商AUTOCRYPT宣布推出车到一切(V2X)通信安全凭证管理系统(SCMS)AutoCrypt SCMS 5.0版。该系统也是AutoCrypt V2X安全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SCMS对自动驾驶至关重要,会通过V2X传输消息进行签名和验证,以确保安全。

利用公钥基础设施(PKI)加密、验证和管理V2X通信证书,最新版本的AutoCrypt SCMS 5.0附带新添加的证书撤销列表(CRL)和不当行为检测(MBD)功能。 基于IEEE 1609.2标准,该CRL既支持基于哈希(hash)的CRL,即列出了被撤销证书的哈希值,也支持基于ID的完整链接CRL,即允许更有效的批量撤销。

AutoCrypt SCMS安全地管理证书的整个生命周期,并定期更新以符合各个地区的严格规定。虽然许多安全提供商只提供一两个地区的合规性,但AUTOCRYPT的研发团队已确保符合所有现有证书管理标准,包括SCMS、欧洲C-ITS CMS(CCMS)和中国C -SCMS。

AUTOCRYP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ES Kim表示:“如果汽车行业从 L3级自动驾驶升级到L4级和L5级,则需要优先考虑V2X技术。随着自动驾驶技术不断普及,V2X通信的安全性将更加重要。”

目前,AUTOCRYPT负责监督韩国所有智能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项目的安全性,并专注于将其项目扩展到全球其他C-ITS项目。凭借其广泛的国际合规性和可定制的集成,AUTOCRYPT致力于与提供安全移动出行性的OEM、公共机构和政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