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 Ducati V21L MotoE 通过了赛道上的首次测试

时间:2021-12-24 10:32:48来源:
导读 Ducati V21L MotoE 原型处于比我们预期更高级的开发阶段,因为工作原型已经在米萨诺赛道成功测试。目前我们正在查看原型的第一个版本,

Ducati V21L MotoE 原型处于比我们预期更高级的开发阶段,因为工作原型已经在米萨诺赛道成功测试。

目前我们正在查看原型的第一个版本,计划从 2023 年开始用于 MotoE 世界锦标赛。尽管 MotoE 更换供应商的消息在几个月前浮出水面,但 Ducati 似乎已经在该项目上工作了很长时间。原型车的设计与杜卡迪超级摩托车不同,但轮廓可以追溯到。摩托车配备了双侧摇臂和连杆后悬架。

Ducati V21L 的车身套件由碳纤维制成,以明显减轻自行车的重量。悬臂尾部也由碳纤维制成。在正面底部,您可以看到一个小型油冷却器,可能用于冷却电池。其中,原型杜卡迪 V21L MotoE 配备了 Ohlins 悬架、Brembo 制动器和 Marchesini 车轮。

在米萨诺,原型由 Michele Pirro 进行测试,他很幸运能够在干湿沥青上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