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年特斯拉 Model Y 荣获 IIHS Top Safety Pick+

时间:2021-12-23 10:30:50来源:
导读 说到车辆安全,特斯拉再一次值得夸耀。它的小型Y 型 SUV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高安全选择+ 的认可,凭借其更新的防撞系统在

说到车辆安全,特斯拉再一次值得夸耀。它的小型Y 型 SUV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高安全选择+ 的认可,凭借其更新的防撞系统在绝大多数安全组织的测试套件中脱颖而出。当公司从之前测试过的雷达系统切换到仅使用摄像头的设置时,IIHS(和其他人)取消了特斯拉之前的安全评级。

Top Safety Pick+ 评级仅适用于 2021 年 4 月之后生产的 Model Y。虽然电动 SUV 的表现足以获得 Top Safety Pick+ 的赞誉,但 IIHS 指出,远程车型的标准大灯仅获得“可接受”评级。

“2021 年 4 月之后生产的Model Y车辆符合‘plus’的所有标准,”IIHS 在其公告中表示。“在转换为仅使用摄像头的系统后,标准的前碰撞预防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测试中都获得了优异的评价。两种可用的前灯系统都获得了良好且可接受的评价。”

IIHS 对 Model Y 的唯一质疑是其 LATCH 儿童座椅固定器的易用性,它仅将其评为“可接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