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召回近万台丰田

时间:2021-12-22 10:25:48来源:
导读 著名的汽车品牌丰田最近宣布在俄罗斯对丰田 Venza 进行可撤销的活动。黑名单包括 2013-2016 年销售的汽车。据Rosstandart消息,上述车

著名的汽车品牌丰田最近宣布在俄罗斯对丰田 Venza 进行可撤销的活动。“黑”名单包括 2013-2016 年销售的汽车。

据Rosstandart消息,上述车型共计划召回9,916辆。我们谈论的是在 2013 年 5 月 31 日至 2016 年 3 月 3 日期间售出的汽车。

丰田 Venza 车辆配备了一个安全气囊传感器,该传感器安装在驾驶员一侧的前门上。传感器通过穿过套管中的门的双绞线连接到电子单元。

线束可能足够短。反过来,这会损坏电线与套管之间的绝缘层。

如果电线短路,传感器将失去功能。这意味着安全气囊在发生事故时不会展开。

这家公司的代表建议所有 Toyota Venza 车主使用 Rosstandart 门户网站上的 VIN 代码检查是否需要到达服务。更换上述线束的工作将免费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