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收购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AMPLY 以推动绿色能源发展

时间:2021-12-09 10:31:54来源:
导读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 周二表示,已收购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AMPLY Power,收购金额未公开,加大力度减少排放并专注于清洁能源。BP 表示,

石油和天然气巨头BP 周二表示,已收购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AMPLY Power,收购金额未公开,加大力度减少排放并专注于清洁能源。

BP 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其全球便利和移动业务的收益翻一番,并在同一时期将其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扩大六倍以上,达到 70,000 个。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 AMPLY Power 成立于 2018 年,为运营卡车、公交和校车、货车和轻型车辆的车队提供服务。

“BP 的目标是在快速增长的车队领域加快电气化进程,这是降低交通部门排放的关键——交通部门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大来源,”未来交通高级副总裁 Richard Bartlett 说BP 的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款,AMPLY Power 将继续作为 BP 全球业务组合的一部分独立运营。

上周,BP 表示计划在英格兰东北部建立一个大型绿色制氢工厂,利用风能、水能和太阳能发电,以帮助英国摆脱化石燃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