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Seltos 的新起亚 Carens 的第一张图片

时间:2021-12-08 10:31:57来源:
导读 起亚发布了新款 Carens SUV 的第一张图片,该车将于 12 月 16 日在全球首发。这辆被汽车制造商称为大胆而精致的休闲车的新奇车型将

起亚发布了新款 Carens SUV 的第一张图片,该车将于 12 月 16 日在全球首发。这辆被汽车制造商称为“大胆而精致”的休闲车的新奇车型将拥有可识别的风格、7 座轿车以及现代设备。

由于新的起亚Carens跨界货车是专门为市场开发的,因此在创造它时,韩国人首先以喜欢享受联合旅行和普遍享受消费的现代家庭的需求为导向在一起的时间。

从呈现的图像来看,起亚 Carens 跨界车从外观上看起来真的很像 Seltos soplatform 模型,但新项目的设计仍然看起来更现代。新车以起亚品牌当前的企业风格——对立统一(“对立统一”)为基础,巧妙地融入了“肌肉”的侧面轮廓,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造型。一个“虎鼻子”。

新起亚Carens的内饰秉承时代精神。这从紧凑的选档杆和极简主义的设计中都是可以理解的,其中的主要重点很可能将放在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上。在新奇的前面板上将有一个对角线为 10.25 英寸的多媒体系统的大屏幕,旁边将有一个大小相当的数字“设备”的显示器,其界面很可能从嘉年华跨界车或图森跨界车借来。

起亚公司新产品的动力单元、尺寸以及其他技术特性尚未命名。计划所有“设备”,包括平台,新 Carens 将与 Seltos 跨界车共享,在推出 1.5 马力和 115 马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三种变速箱可供选择:6 速手动变速箱, 6 速“自动”和变速器。

标签:
最新文章